老司机航母

脑洞step.15: 公主教父

[该博所发的所有脑洞都欢迎自取。] 

预警:麦花/莱花

脑洞来自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伙伴。


论谁都不会想到继承Saverin家族的会是幺儿Eduardo。与自小作为老Roberto左右手培养的Alex和Michele不同,Eduardo鲜少出现在大众视线里。暗地里大家都称呼这位看上去纤细漂亮的青年为“公主”,而这位看上去与黑手党格格不入的“公主”却成了Saverin家族新的教父。

另一个使大家议论不断的原因,是因为那个常伴在“公主”身边看似瘦弱的“狼犬”。被人们称为“狼犬”的长发青年几次轻而易举的除掉了前来的暗杀者,对Eduardo的忠心耿耿。而有时两人会不分场合的做出过分亲昵的互动,就像狗狗与主人一样。外界传闻Mike是Eduardo的Sub,这位“公主”教父居然有着这种特殊癖好。

有关Eduardo最恶劣的传闻便是这位“公主”早年与Luthor家的教父Lex有染。看似禁欲的公主早被lex玩烂了,他能爬到今天的位置与出了名的“暴君”lex脱不了关系。


Mike和Lex是双胞胎,为了选出更优秀的一个成为Luthor家族的继承人,自他们懂事开始就被迫相互竞争比较。13岁那年族长终于做出决定舍弃Mike,将他交给Saverin家作为人质。Michele将Mike带了回来,说是送个Eduardo的宠物。从此家族将Mike作为Eduardo的贴身护卫进行训练。对于Mike来说离开Luthor家族遇到Eduardo反而是件幸运的事,早年的苛刻教育使得他和Lex的精神都极度不稳定。Mike在成为Eduardo的宠物/玩伴之后,反而体会到作为人类该有的感情。而被选为继承人的Lex在家族中暗自建立自己的势力。终于在17岁那年杀害了自己双亲,成了新的教父。也因此得到了暴君 的称呼。

在lex篡位后不久便邀请Eduardo到luthor旧宅参加私人聚会,并且不允许有陪同。当时的Eduardo游离在家族事业之外,很多人相信在他成年后会最为婚联的工具。也因此为向新的教父示好的Saverin,轻易答应了lex的邀请。

Mike被命令在家等候,最后还是坐不住跑去找花朵,再偷偷闯入后。却看到旧宅大厅放着两具早已风干的尸骸,Mike感到熟悉却无法分辨出那就是他和lex曾经的父母。而Eduaedo赤裸的卷缩在一旁的角落,从颈部到腿根带着新鲜的伤痕。看到Mike却露出了惊恐的表情,躲避着Mike的触碰。

这件事被家族迅速掩埋,而Eduardo患上了PTSD将自己关在屋内不见任何人。直到一天Mike拉住Eduardo的手放在自己颈脖上,喃喃自语一般说着:你可以支配我Dudu,我绝对不会伤害你。从那天起Eduardo开始在家族建立自己的势力,直至成为Saverian家的教父。


在很久以前,小Dudu才刚学会走路和母亲一起到Luthor家做客。走路不稳的Dudu让仅年长几岁的Mike非常担心,一直跟在Dudu后面慌慌张张的又不敢靠近。而Dudu却非要拉着笑Lex的衣角,虽然Lex一直态度冷淡的看着Dudu。而Dudu一直傻乎乎的笑着,甚至向这个过分冷淡的哥哥伸手要抱抱。从那时起Lex就有意识,Eduardo是他的东西是他先向自己伸出手的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68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司机航母 | Powered by LOFTER